SONY DSC

我不愛吃冰(講很多次了…XD),不過前陣子天氣熱,被太陽燒的快頭昏腦脹,尤其日式霜淇淋風好像造成一股不算小風潮,所以當有人在揪吃冰的時候,我連考慮都考慮就跟著衝了…(吃冰才算潮嘛!)

 


 

SONY DSC

這天和朋友來到位於勤美商圈的《路地手作り氷菓子》,它位於美村路的117巷,這邊還滿隱密的耶!沒有專程找的話還很難會順路經過…

外觀是屬於木製建築,有點日式風…只是呀!這天假日來,店裡根本就是擠的水洩不通…(苦惱呀!苦惱…)

 

SONY DSC

這裡的霜淇淋也都是純手工的,口味會不定期的更換,有時候還會有季節限定款哦!

 

SONY DSC

有看到最遠最遠那支嗎?頂級金箔珍珠,身價高達 $299元,唉呀呀~可以買5個、5個、5個便當了捏! 

 

SONY DSC

除了霜淇淋之外,還有飲料哦!不過好像買飲料的人不多… 

是嘛!就像很少人會去牛排館點蛋炒飯一樣嘛!

 

SONY DSC

看著官網上寫著:"路地"兩字原為小巷弄的意思…是有將它的地理位子傳達的很清楚啦!XD

 

SONY DSCSONY DSC

有時候吃冰真的不是只是為了要吃冰,而是~享受那短短的小確幸!

 

SONY DSC

點完餐後,冰淇淋妹開始盛裝冰淇淋囉!

 

SONY DSC

然後再細心加工,淋上牛奶糖醬…

 

SONY DSC

蹬蹬蹬蹬蹬…完成囉! 

 

SONY DSC

懷舊牛奶糖 - $99元,這天因為…那個…所以不宜吃冰,因此只有淺嚐為止而已…以為"牛奶糖"口味是冰淇淋用牛奶糖製成,沒想到是將鮮乳冰淇淋再淋上牛奶糖而已…

牛奶冰淇淋本身是好吃的,口感很細緻綿密,而且很濃郁,但是牛奶糖的部份似乎是有點太甜…

 

SONY DSC

宇治抹茶 - $100元,很香醇,比起全家的冰淇淋來說,真的出色很多啦!XD

 

P1580571

黑芝麻 - $100元,前幾天,又和一群朋友在晚上的時候過來,店裡的人真的少了很多,然後有人就腦波很弱的一次點了5種口味,全梭哈了… 

芝麻口味還滿受青睞的,很濃純綿密,而且甜度也比較適中…

 

P1580574

法國可可 - $120元,這個是新口味哦!上面還有灑上巧克力碎片呢!味道也是很濃郁,不會死甜,還吃的到苦情巧克力的香氣…

 

SONY DSC

路地特選鮮乳 - $90元,以價格上來說,《路地手作り氷菓子》確實是有點偏高,不過一支 $100元左右的東西就可以獲得精神、甚至是口慾上的滿足,看大家怎麼取捨啦!因為跟小7還有你家吃起來的味道是還是質感有差啦!XD

 


 


【延伸閱讀】

台中美食餐廳推薦。牛排.義大利麵.披薩.火鍋.百匯.異國料理餐廳…懶人包彙整

台中美食餐廳推薦。早午餐.下午茶.咖啡館.蛋糕甜點.老宅餐廳…懶人包彙整

【台中冰品推薦】盛夏就是要吃冰,集合多位台中部落客文章,精選2014年台中30家必吃冰品店攻略(同場加映:5家台南老字號/爆紅冰品店) 

【台中冰品推薦】INO Ice。隱藏在一中商圈巷弄間的排隊美食,純日式的手工霜淇淋,每天口味都不一樣哦! 

【台中冰品推薦】金帛霜淇淋專賣店。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,還有季節限定口味,(4/27~4/30兩人同行,第二個半價) 

 

路地手作り氷菓子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jitaiwan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

電話:(04)2326-9817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飛天璇 的頭像
飛天璇

飛天璇的口袋

飛天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