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大阪】燒肉一丁@心齋橋本店 ~到日本就是要吃燒肉,大阪超好吃的黑毛和牛,心齋橋道敦堀附近交通方便

大阪美食推薦:燒肉一丁 到日本就是要吃和牛啊!雖然現在台灣已經開放進口日本和牛了,但是售價真的是驚人,有機會到日本旅遊還是要吃一下正宗的日本和牛… 這間位於心齋橋的「燒肉一丁」是我們用手機google找到的,Google上面的…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