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《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》是去年8月才開幕的餐廳,聽很多去吃過的朋友都說不錯…

 

 

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話說我本人雖然生平無大志,但是運氣一直都還不會太差…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(感謝老天爺垂愛…) 

發票 $4000元的也中過幾次,樂透小獎也中過幾次,刮刮樂也中過幾次,連小時候電視call in都被我扣進去拿了獎金…(都花完了,別叫我請客!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)

好運到…之前酷麥克寫了一篇文章:

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~換菜單改單點~拼了~文末有抽獎(試吃)

我~留言後…就不小心得到了二獎 $500元餐券!嘿嘿…這不是狗屎運是什麼?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Huku=貓頭鷹=幸福(的涵義),所以店裡好多貓頭鷹喔! 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 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櫃台也有很多貓頭鷹,而且好像打卡還可以送記念品,不過我看了都沒有很喜歡,就沒打卡了…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我們用餐的這天是小年夜,本來還怕會沒有營業,打電話時知道這天有正常營業後,晚上就直接過來了…

當天店裡的客人不多,整體環境還不錯,不過因為我白天大掃除很累,所以只想要趕快吃飯!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 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Menu…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水… 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沙拉 – 這份也滿好吃的說,我喜歡它上面加了一層很厚的起司粉,讓口感更顯濃郁有厚度… 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湯品 – 有附一小匙白白的,服務人員有交待要吃的時候再放進去,我們家那個懼奶症的凱文眉頭一鎖,感覺大事不妙,就沒放了…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湯還滿好喝的說,味噌的濃度很剛好,而且魚塊也都很新鮮…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白酒塩烤迷迭香雞 – $280元,這是單點價,我們 +$150元升級套餐(附:沙拉、湯品、飲料和甜點)

雞肉的口感還不錯,表皮煎的稍為帶出焦香,肉質也滿嫰的,凱文吃的很開心…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甜點 – 這個是一口幸福燒…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這個很好吃耶!外面的麵包體溼潤軟嫰,裡面的內餡應該是奶油,已經結成塊了,吃起來清爽綿密…

以上整個set就是迷迭香雞的套餐內容,因為甜點和沙拉都被我吃掉了(←因為他不吃,所以我只好吃他的廚餘),結果凱文說他沒吃飽…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  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飲料 – 是冰紅茶,糖還另外放,甜度可以自已調整…

紅茶香氣略顯不足,不過因為不甜,喝起來很解膩… 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小菜 – 牛蒡絲和茄子,不確定是沒吃,還是忘了味道了…  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小樽暮色牛肉丼 – $480元,因為之前在《隱し藏丼飯達人》吃到很生的炙燒丼後,有稍為嚇到,所以這天點餐的時候特地跟服務人員交待我丼飯魚肉要”全熟”… 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還附哇沙米…我的魚肉全熟,應該就不用沾了吧?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  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這道 $480元,乍聽之下可能會覺得有點貴,但是內容物是真的很豐盛耶!有干貝、鮭魚、鰭邊肉、牛肉、花枝、溫泉蛋…等,其實價格真的很公道啦!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牛肉好大塊,而且很鮮嫰耶!炙燒過後的口感更顯香氣,這樣一口塞進嘴巴,好過癮…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這干貝也不是在開玩笑的,size非常的大氣豪邁,而且肉質Q彈又略帶黏性,很滿足…

這樣一大碗丼飯,反而是我吃不完,所以凱文幫忙解決了半碗,嗯…配合的不錯!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湯品 – 這碗雖然沒有魚肉,但是湯頭幾乎跟上面那道是一樣的,我喜歡…  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Menu上面沒有這道,忘了服務人員說是為什麼才有的…(因為酷麥克?)…反正,有就吃吧!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哇…紅豆已經燉的很綿密又很軟嫰了捏,而且甜度也不會太高,好吃!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好好的貓頭鷹,結果凱文給人家套上橡皮筋,問他幹嘛那麼無聊?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他說他在套圈圈給我啦!(像這個  ↑ ↑ ↑ )我快哭了我…都幾歲了,居然做這種事,而且還逼我要假裝很高興的樣子…

 

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

結帳的時候可以直接折抵 $500元,超過再補差額…

這天用餐之前有事先先請教過酷麥克,他說按照他推薦的點就好了,果真這天吃下來我們都覺得很滿意,餐點比我期待中的還好,吃完還立刻跟酷老大稟告說:好吃!好吃!【台中日式餐廳】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。海鮮牛肉丼超澎派,吃了果真會幸福… @飛天璇的口袋 

 






 


【延伸閱讀】

品田牧場.日式豬排餐廳@公益店  

水車日本料理  

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.王品集團在台中最新選擇  

勝博殿日式炸豬排@崇德店  

江屋日本料理@北區店(太平店)。好吃、C/P值高的宴會餐廳推薦  

和民居食屋@金典綠園道4F  

和壽司壽司專賣店。平價好吃壽司推薦!  

藍屋日本料理餐廳@中友百貨14F  

丼屋食堂@中友百貨B3  

田樂.for Farm Burger。漢堡好吃,價格小貴!  

朋友家.日式輕食、甜點、沙冰。平等市場老屋新生  

大和屋日本懷石料理。平價商業午餐推薦  

異鄉人日本食堂。日籍廚師掌廚、台中好吃咖哩飯推薦   

鵝房宮。黃昏市場內的隱藏版美食,巧遇電視台”在台灣的故事”蔡昌憲採訪~  

茶寮侘助。老宅改建餐廳,品嚐日本媽媽的好手藝  

草津田日式串燒。串燒很道地又好吃,宵夜小酌的好地方  

Kitchen Bulldog 日式洋食廚房。漢堡和小菜比較出色  

小器空間。夏天賣剉冰,冬季賣關東煮,熱情上市囉!  

花山椒和風料理。平價日本料理,食尚玩家也來採訪  

明男的廚房和風創意家庭料理。日籍老闆親自掌廚哦!  

Demi House 日式洋食屋。日本人開的店,漢堡排好吃唷!  

魚沒有煮刺身壽司。菜單全面翻新,價格重新調整,食材新鮮,餐點平價,好吃推薦… 

隱し藏丼飯達人@市政店。丼飯表現不俗,價格也合理  

 

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

FB: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79巷6號

電話:(04)2328-2252

營業時間:11:30–00:00

 

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
TG訂閱2,762
TG讚0

GA瀏覽人氣:26,178
16 comments
  1. 好讚的用餐環境啊!!!!!
    真的超棒的啦!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14 10:04:40 PM)
    這間環境不錯,餐點也好吃
    希望短期內能有機會再訪!^^

  2. 500元?
    竟有這等好康!
    我這人連統一發票都很難中獎╮(╯_╰)╭
    我也好想有500元喲!以後我要認真“發漏”酷大文章(≧∇≦)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14 10:07:25 PM)
    嘿嘿嘿…我也覺得我運氣滿好的!
    那天同學會聚餐,我們要抽"大頭"
    把總餐費加起來,再依籤號決定付多還是付少
    結果我摸到最少錢額,一客福華飯店的下午茶只花了 $88元
    我們家凱文嗨到都快跳起來了!XD

  3. 料理內容真豐盛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14 10:05:09 PM)
    很澎派,所以吃了很幸福!^^

  4. 話說妳的運氣也太好了吧!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4 10:48:21 AM)
    腦袋不好,老天爺就會多照顧…^^"

  5. 哇…璇璇也去吃了XDD 他們的丼飯系列都好豪華啊XD 那個哇沙比是淋飯吃的, 酷吧XDDDD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4 10:49:21 AM)
    哇沙比是淋飯吃的???還好我沒淋…因為這樣就很好吃了說!
    我怕加了哇沙比之後,整個嗆到噴飯,到時候我們家凱文就一臉廚餘了…^^"

  6. 店內的佈置真用心,整個環境看起來真舒服!!
    有機會要去品嘗、感受一下!!
    話說回來, 你真是福星呢!!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4 10:50:23 AM)
    我媽說我傻人有傻福啦!XD

  7. 狗屎運拿一些來分我啦
    我都只中兩百的發票@@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4 10:50:51 AM)
    好吧!給妳一些狗屎運,妳下次發票應該可以中400!XD

  8. 環境美氣氛佳~還有好吃的丼飯!!!
    這個一定要推推推~感謝分享^^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4 10:57:20 AM)
    有機會去試看看啦!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推的…^^

  9. 那個套圈圈有好笑,那下次表演呼拉圈套璇璇(逃)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4 10:58:28 AM)
    一言為定,一次 $1000元,然後給3組!請加油!XD

  10. 我比較好奇的是…
    橡皮筋從哪裡來的阿 ????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4 11:02:07 AM)
    問他本人,他說他也忘了…
    他還問我:哪裡有貓頭鷹?妳說的是哪家?
    居然吃過就忘,我還真無言…@@"

  11. 聽說還蠻厲害的一家店!!!!
    這裡面也太可愛的吧
    居然出現夜市玩意還可以套圈圈XD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4 05:36:34 PM)
    吼~~~~魚仔也是來亂的!XD
    那個套圈圈是我們家凱文在耍寶啦!
    超無言的…^^"

  12. 推推
    那個丼飯超豐盛的啦~~
    但是我被那個甜點吸引了
    哞哞也很愛這種蛋糕呢XD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4 05:27:27 PM)
    嘿呀!嘿呀!原本對他們的甜點沒什麼期待的說,沒想到好好吃喔!
    聽說他們甜點還在在單獨賣呢!
    真是…賺很大的老闆!XD

  13. 連這樣都可以抽中
    你的好運未免也太好了唄
    話說回來它們改菜單之後
    我比較有興趣咧 感覺比較親切一些
    版主回覆:(02/23/2014 05:51:14 PM)
    聽說是傻人有傻福啦!
    霸子太聰明了,所以要靠自已…XD

  14. 店內的一些擺設都好可愛說
    中獎了~~不擺一桌請客說不過去吧XDDD
    版主回覆:(02/23/2014 05:51:41 PM)
    擺一桌也太說不過去了吧!XDDDDD

  15. 真是好運到讓人羨慕啊!
    幸福的小店內裝真可愛…
    是說…創意料理應該就是和ㄧ般的日式料理不太相同囉
    海鮮牛肉丼飯很吸引人喔!
    推~~
    版主回覆:(02/23/2014 05:52:58 PM)
    海鮮牛肉丼很好吃耶!
    好吃又大碗,而且價格也合理
   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
    就算沒有禮券也不貴啦!XD

Comments are closed.